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

渴望


我很想唱歌!大声唱歌!毫无顾忌地唱歌!
我需要一个空旷的场地!需要大风吹荡!需要头发凌乱!需要别人聆听!然后狂沙飘起!
我曾经问过自己,做什么事情才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?
答案是唱歌。
不用特意地想起,就自然地会哼着随便一首歌的旋律,轻咬着歌词,啦啦啦啦~~
在电梯,在浴室,在课室,在办公室,在公园,在步行,在发呆,在打字
在谈话之中也会不自觉打歌
对我来说,唱歌是一种享受,是一种抒发,是一种发泄,是一种我会觉得快乐的美事
是一种把内心感受表达出来的旋律
话无法说,就用音乐来说吧,就让耳朵安静聆听,让紧锁的心房悄悄打开探头
原来我渴望舞台,渴望除了自己的耳朵 以外别人的聆听,然后对我说“我感受到了”!
我能吗?再次想象狂沙飘起,头发凌乱,我唱着唱着唱着
啦啦啦~~啦啦啦~~啦啦啦啦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