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星期三

随感1

啊啊啊啊~~~啊啊啊啊啊~~啊啊啊啊~~
我很想大喊,但不是尖叫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想象眼前就有着一片大海,感觉比较有feel~~~
我很久都没有上来这里和自己打招呼,照个面了
之前很想写写停停的,到最后却只有停停,而没有写写

前阵子真是有够忙

之前一直赶作业,赶论文,校创表演要练歌,华乐演奏会要练习曲子,星期日还要教琴赚外块
结果呢?
作业在最后的第十四周终于顺利全数呈交,没有延迟
论文一直修改,尤其是内容和注脚,之后分数出来了,还是要修改然后才能真正地打印,附上青色的hard cover,才宣告圆满成功!
华乐早在4月26日当晚就落幕了,就在我收集资料写论文第三章和第四章的时候渐渐地走远了
星期日的教琴还是持续进行,三个学生也要在7月尾考试了
作业、论文、活动三个连体婴忙完之后,就是考试。考完试之后中文系又有研讨会,研讨会过后不久就是实习了。

这段日子,似乎只有逗号(持续不断的疲惫),感叹号(压力的无从纾解),
惊叹号(to do list还没完成的紧张感),就是没有句号。
很多事情都在进行,却没有一段我可以真正什么都不用去想不用去理的惬意时光,
我要仔细闻阳光的味道!

尽管如此,我现在还是好好的,好好的呼吸每一天的空气
(虽然空气重偶尔有烟霾污浊之气的成分)
我还是好好的用我的感官去感受花朵颜色的漂亮
(尽管她们会凋谢)
还是双脚踏实地走在柏油路上。
那段日子,是大家一起走过,一起经历的,只是人生的起步,不能说是真正的苦,甚至只能说真正的苦都还未开始,所以我一直勉励自己。

目前我就住在实习地方所提供 的宿舍,10楼。
每天晚上只要望向窗外就能看到一片灯海,有车灯有路灯还有万家灯火,就像是有一根幼细的银色针线在将它们一一串起悬挂,从天空偷偷降落到陆地的点点繁星。
ktm顺着轨道往前运走,车厢里头没人,只有白色的灯光还在坚持亮着。
全世界似乎开始要进入沉睡的状态,要寻找梦中的小精灵,要开始寻宝了,然而我却好像失眠了。说“好像”是因为搞不清楚自己是真正失眠,还是故意失眠,纯粹只为了想要安静思考。

11.35p.m.我还是要睡了。
一日的疲惫也是时候卸下,然后每一天的清晨,起床的刹那,再整装出发!


 

2 条评论:

  1. 不懂你何年何时何月何日会看见这一段留言,但是,我慢慢的祝福,一直一直都在!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,我收到了,谢谢你一直默默的陪伴!

    回复删除